唇纹轶事

“天捻一带疏朗雪,除尽倥偬两丈尘。”

甜蜜Celt在线打嗝。

她像细细的一线柠檬酸,挣扎出一点讨巧的甜在舌尖徘徊,尖着身子钻进味觉细胞,倏就不见了。咂咂舌,方又琢磨出一点尖刻的回甘,断断续续,极其纠结又执拗,像旧楼墙上披着阳光的爬山虎,被风煽动得影影绰绰。

仿佛含着一截晨露浸过的莲芯,清清凉凉,又像Davidoff的那支冷水,倏惊醒黄粱,隐含扎身已久的沉疴原罪;既是青苔石板路上负梅雨而行的小姑娘,又肩担山河表里。卷起白衬衫的袖口,露出来一小截白皙的手臂,暗红的痕迹像白玉糕点上的红豆沙。

甜味儿都消沉了,一脚踏空的无味感后,一条小蛇带着电光噼啪游走出来,它漆着某种奇诡的金属色泽,颇为流光溢彩。就此止步,一瞬惊艳,然而大部分是清冽的苦,像灰天里指尖沾来的一点儿茶水,弹指从云层里扑簌出去落成的一场莫名的雨,她便与映着霓虹的玻璃窗行贴面礼,神色狡黠,眉梢一翘一翘,撅嘴呼出一团白气儿,就顺手画出一个:),吐吐舌向你挑衅。

年轻人的没话找话,掺着流行梗,不知所云,话题天马行空,同时对答如流。

此时她突然厌倦了,像舌根突如其来的涩苦,于是她拍下几个钢镚儿,转身就走,怀里揣一瓶橘子汽水儿。溜溜达达地向前,时常是毫无目的,拧了瓶盖就大灌一口,沾了满肩风雨已来,淋漓的水色流淌一地,她张张口,打了一个橘子味儿的气嗝,龇牙咧嘴犹如巷尾的小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唇纹轶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