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纹轶事

“天捻一带疏朗雪,除尽倥偬两丈尘。”

其实我很不喜欢向别人求助啊,走路都像在做梦,躺在北冰洋的瓶盖下头沉沉浮浮,困了就啜饮一口气泡水,睡累了就亲亲我的女孩子。社交戒断,懒得伸出触梢,能接收到我无意识的波频我们真的好默契,按个句号会心有灵犀。做个青天白日大美梦,牛肉干有点咸,我好喜欢学校食堂里的柠檬糖水,夏天当然要加冰吹扇叶生锈的电风扇,还有好多数学题。有事戳戳你,没事就不说话,第二天我们还可以是甜蜜美女八点档,甜蜜美女负责罗曼蒂克,本人负责土味八点档,不讲道理。喜欢我你真的好酷,毕竟本人台风预警好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跑完两公里我死了也要睡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
©唇纹轶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