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纹轶事

“天捻一带疏朗雪,除尽倥偬两丈尘。”

噢。

你可以喜欢我一下吗?因为我不是那么喜欢你,如果你再说一遍,没准儿我就爱上你了,爱得不得了,所以你说轻声一点儿,我还不想太喜欢你,除了你以外我还想看看其它的美丽。嗯......都送给你,我不想在你面前说不出话,但也至少......能给你点什么,世界上应该没有比你更好看的东西了,可是你还能更好看!


我是个胆小鬼,爱你好难啊。我现在正在街头逃窜,躲避的是你的眼睛。手指触摸时只想借一枝花,沿着纹理代问你是不是在听我说话,陷入骨髓的香氛,要逃就只能抽走脑叶,不然嗅一口百般苦楚。可以是洛丽玛丝或者香槟玫瑰,但我们知道那都没有,因为这个抉择的起点一致,但我们知道那都没有。


好吧,或许有,或许没有,但是管它呢。我希望你不要总看着我,看看你自己,唉,还是不要吧,万一你对比之后,发现我尚不及你万分之一,那就完蛋啦!我会好委屈。我这个人很滥情的,对什么都倾慕,又十分地无知,看山是山,看海是海,看你仅是你,于是山海与你同重,一担隽永;被盛夏里一口活水摄住,从此摒弃荒原,以为能生逢绿洲,却也被太阳摒弃了,真是太惨了。


不说话就不知道,但缄默又不值得。你看我一眼,我便拾掇拾掇起勇敢得寸进尺,薄唇淡舌吻一吻你,太阳光斑、极光星彩,什么都有,众苦里偶得嘴角一点莫名其妙的甜就心甘情愿。


所以你再说说喜欢我,再说一遍,我不会为你赴刀山火海,但至少已为你死过一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0)
©唇纹轶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