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纹轶事

“天捻一带疏朗雪,除尽倥偬两丈尘。”

 她教唆朝霞的。

       扑簌簌地铺天盖地下愁人的胭脂,冷漠的日光就炼作一柄白晃晃的尖刀,猛一掷扎头陷进浓妆艳抹的大地中去。枪炮骤至,掀膨满天地撩起的血红的纱,捅漏了钝重的气压,腐食的鸦雀呼啦啦地一阵坠过来,嗓眼里的歇斯底里叫醒了半死不活的。

       她掖着苍白的面,冷漠得就犹如那白日光。即使魔法被规制,显然凭借火热的身躯也能窜跃起毒辣的舌,囫囵将土地与众生吞吃掉。她委身缩进木林的庇佑,腐蚀的淤泥和血肉仿佛是紧捉住她的,依附着生者的怨恨的。她逃不掉。

       她像一条白鳞独眼的蛇,血液是蛰伏的冷,眼是绝伦的装饰品,独独地在清晨的暝色中摄人,细滑纤长的身悠悠地探出去。利索地装弹上膛,枪也是冈格尼尔,精致似曼妙延伸出的一截橄榄枝,一梭子子弹裂又涂了满地的脑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唇纹轶事 | Powered by LOFTER